close

  最近看1988心情都悶悶的TT

  因為咱們的狗正八先生太被動啦...

  雖然最後阿澤也選擇退讓,但以97跟94的經驗來說在這時候有退讓的大多都是男主,但我還是希望德善的老公是正煥呀~

  ((呵呵,偏離主題

  在這劇中聽到太多耳熟卻叫不出名字的歌曲了,或許這齣劇對我的胃不止是因為劇情,還有它的音樂

  在之前的97跟94我對於劇中的插曲比較沒什麼印象,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88劇中的插曲這麼讓我喜歡~~

  首先,是我本命團體—FTIsland,在2011年所翻唱過的《宛如鳥兒》,原唱是卞真燮,於1988年推出,這首歌竟然在第一集中就出現了!!




  再來是在第三集中,德善在안압지(校外教學的一個景點中)尋找他要邀請上台的三人組時所撥放的歌

송골매-어쩌다 마주친 그대(偶然遇見的你)


  這是我看「你為我著迷」中鄭容和在劇中演出所唱的歌,這首原版真的讓我找很久...



第十一集,王子賢(又稱王祖賢)因為被拒絕,所以在讀書是裡哭時所撥放的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,由김현식所演唱。


我聽過是由李洪基上不朽名曲時所唱的版本



之後讚更新其他沒聽過但也推薦的插曲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請回答1988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ar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