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個星期六跟日過完都會覺得特別空虛...((因為看不到請回答1988呀!

  所以只能用OST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...


  Part 1 是金弼(김필) - 青春(청춘)feat.金昌完(김창완)



  Part 2 是李笛이적- 你不要擔心(걱정말아요 그대 )


  這首李笛所唱的OST是我目前最愛的一首,雖然目前大家都較偏愛吳赫唱的《少女》,吳赫的沙啞嗓音真的很吸引人,因為之前看《無限挑戰-歌謠祭》時就深深愛上...((清醒呀'''

  之前對於李笛的印像不太深刻,尤其是他唱歌這點,之前知道他是因為看過他演的《短腿的反擊》((李鍾碩~  迷妹又來了...

  在於這首歌的歌詞,真的很喜歡,當演唱到最後三分之二的部分將情緒醞釀到最高點時,當爆發出來我的心似乎也跟著一起激動了起來,而且全曲的主要伴奏樂器只有吉他,呵呵~好像也適合睡前聽,哈哈~


  Part 3 是吳赫(오혁) - 少女(소녀)



  Part 4 是朴寶藍(박보람)-惠化洞(或雙門洞)



  Part 5 是December(디셈버)- 能給你的只有愛情



  Part 6是WABLE(와블)- 淡紫色香氣(보라빛향기)



  Part 7是NOEL–함께(一起)



  Part 8是素珍Sojin(Girl's Day)–每天和你(매일 그대와)



  Part 9是基賢(기현 Kihyun)–歲月的逝去(세월이 가면)



Part 10 是俞恩(여은)的-《現在決定忘記》(이젠 잊기로 해요)



Part 11 是NC.A的《(即使記憶中的那天到來》




  雖然不是插曲,但這首也好聽!無限軌道(申海澈)-《致你》



  有點小私心,再放上柳俊烈、高庚杓、李東輝跳的消防車-《昨夜的故事》



  而這一季的《請回答1988》已經快超過我對於第一季的喜歡啦~雖然主線不只在於愛情線上,反倒是每集主要所講述的多為親情與少部分的友情(印象最深的就是善宇跟惡霸學長槓上時,正煥跳出來揍了惡霸學長一拳,哇賽...原本只覺得你是小角色,沒想到...),而愛情線只是在串聯每一集,在這次系列裡面,讓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主角(例如最近都是寶拉跟善宇的曖昧氣氛~),來正峰哥都來上一腳了,一出場真的快笑死我了,竟然在模仿姜東元的名場面~

  總之,目前以下猜測

  1.德善老公會是正煥(雖然喜歡朴寶劍,但我站狗正煥這邊~~)

  2.正煥未來職業可能是醫生?因為長大後弟弟出現那集讓我覺得很有可能,雖然說他是足球控,但除了一、二集之外就沒看到他踢足球了,可是感覺他現實生活中應該有蠻喜歡踢足球的吧~因為他加入了足球隊 FC MEN(http://kpopn.com/2015/12/08/322788/

  3.待更新...


  (最後,真好奇德善的弟弟-魯乙在現實生活中幾歲喔,看他在劇中被打得蠻嚴重的...)


arrow
arrow

    Sandar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